top of page
Glass Buildings

StartupLink 計畫

 

立即開始與日本的串接

因應COVID-19的疫情影響,StartupLink 計畫旨於提供台灣新創企業透過線上平台,曝光給日本企業及投資方,INCA與日本團隊將會居中協助媒合雙方,促成雙方線上會談,以及後續進一步的合作探討事宜。

想知道線上平台的呈現方式,以及如何開始連接日本嗎?

​立即聯繫INCA,我們將儘速聯繫您提供說明及面談!     

 
 

​StartupLink 計畫 進行中之企業資訊

SLTW009/

紡織數位化SaaS雲端平台,創建與管理你的紡織資料庫

專注於循環腫瘤細胞(Circulating tumor cells, CTCs)的活細胞分析,致力於研發個人化抗癌藥物檢測服務,透過仿生腫瘤類器官培養系統,協助醫生和患者制定最佳治療策略,以在各個階段對抗癌症並降低無效用藥的機率。

 

SLTW010/

利用AI深度學習應用於教育業的智能分析平台

 

1.深度學習:神經網絡料、自主搜尋母體資料、自主擷取特徵解決答案
2.智能分析:大數據庫、自動資料前處理、搜尋最佳化模組、自動參數篩選、產生評估報表
3.適性化模組:大學學習歷程核心資料參數、系所往年錄取人數及分數原始參數、學生個人特質及能力加權參數

SLTW011/

自動顯微鏡圖像辨識雲端伺服器

透過最新研發之自動顯微鏡在客戶端取像,在雲端進行大數據分析,進行癌症與疾病的偵測與篩檢,自動化顯微影像辨識系統與雲端伺服器,可有效提升臨床檢驗品質。
智慧醫學顯微鏡能快速執行生物體染色自動化讀取,提升人工鏡檢的工作效率及檢出率。結合雲端技術可用於各種檢驗,提供精準的檢測分析。

SLTW012/

物聯網能源監測系統,提升工廠製程效能的最佳協助工具。

 

提供容易設定及建置的EMS能源監測系統,整合開放的通訊協議和專利身份認證的安全網路架構,讓用電狀況可視化,進而分析/管理/控制,增進能源效率。

 

SLTW013/

全球智慧汽車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中唯一具備自主框架的AI公司

• 自主研發深度學習 AI 訓練框架,相對於GPU、FPGA、TPU等,輕量化後的AI模型提供最低的成本和應用於不同平台的靈活度。
• 提供車廠標準化的 AI 設計套件,讓車廠得以在 Cockpit/ADAS domain 上輕鬆開發和設計,節省車廠 1/3 以上的開發成本和時間。
• 創新的 HMI 和 ADAS 核心技術及專利組合

SLTW014/

無人機市場專業研發製造商及多旋翼無人機系統研發製造領先者

 

自主開發完成多軸旋翼機飛控系統、導控地面站軟體設計及無人機人工智慧系統管理系統。
客戶包含政府機關、海外企業用戶及各級研究單位,
應用技術領域包含建築檢測與測繪、無人機農業應用科技與物流技術開發等。
在無人機巡檢的應用,搭配自有的導控軟體更能將檢測的程序自動化,可以提升檢測效率並縮短檢測時間以減少人力的依賴度。未來將以人工智慧辨識技術,加強即時辨識的高效巡檢功能。

SLTW015/

電動車智慧充電服務系統

電力管理與充電服務營運商
1. 電動汽車充電管理服務:電動汽車充電特約好夥伴,不論居家還商辦,都有完善管理方案。免抄表、契約容量不超約,電費分拆一目瞭然,充電站收費管理一點也不難。
2. 智慧建築能源管理系統:不論住家、集合式住宅、餐廳或工廠,即時掌握用電情形,電費最省。透過 AI 演算法,精算最適電費方案與契約容量,建立監控模型,設備異常即時知。

SLTW016/

專注於 AI 人工智慧與 Robotics 智能機器人的開發及研發能力

英語教育やプログラム作成を中心とした学習コンテンツを提供し、学習コンテンツとAI技術を組み合わせて、AIロボットがリアルタイムフィードバック、理解しやすい学習インターフェース、コンテンツなど、多様な学習方法を提供します。

 
2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