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Glass Buildings

StartupLink 計畫

 

立即開始與日本的串接

因應COVID-19的疫情影響,StartupLink 計畫旨於提供台灣新創企業透過線上平台,曝光給日本企業及投資方,INCA與日本團隊將會居中協助媒合雙方,促成雙方線上會談,以及後續進一步的合作探討事宜。

想知道線上平台的呈現方式,以及如何開始連接日本嗎?

​立即聯繫INCA,我們將儘速聯繫您提供說明及面談!     

 
 

​StartupLink 計畫 進行中之企業資訊
​(此頁面僅供INCA會員及合作夥伴閱覽)

SLTW001

​更簡單易用的數位身份認證技術

透過證件查驗流程,加上智能臉部辨識以及活體偵測,幫助企業節省審查成本,提升使用者體驗。 定位為資安公司,提供使用者之證件與人臉的「身分驗證」。 可應用於臨櫃或遠距的金融機構、自動販賣(機)、臨時租賃(車)...服務,尤其是信用紀錄資料少(小白) 使用者的身分驗證。

 

SLTW002

為癌症病人做進一步的篩藥,迅速找到適合病人的抗癌藥物

專注於循環腫瘤細胞(Circulating tumor cells, CTCs)的活細胞分析,致力於研發個人化抗癌藥物檢測服務,透過仿生腫瘤類器官培養系統,協助醫生和患者制定最佳治療策略,以在各個階段對抗癌症並降低無效用藥的機率。

SLTW003/

​讓任何人都能開發自動化工具的工業自動化軟體開發公司

工業自動化的軟體開發的公司。通過各種應用案例來顛覆以往的自動化軟體模式,整合並模組 化所有不同的自動化功能。即便使用者沒有任何程式編程經驗,也能輕易上手開發自動化,為用戶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新視角。

SLTW004/

利用骨骼分析技術,提供最佳的安控解決方案

 

提供透過AI智能攝像機的影像分析系統,高達 4000 個人體特徵點的人體骨幹分析技術,遠距離下的精準度較一般傳統臉 部辨識高出 30% 以上。

 

SLTW005/

零售店舖專用的AI工具平台

(尚未提供

SLTW006/

將機器學習及資料科學技術帶入企業日常工作。成為企業導入AI分析的第一步。

利用每個領域的專業專業知識,我們通過高效的數據處理進一步改進了自動化機器學習。
透過處理每個數據特徵的預測模組,可以在短時間內從海量數據中提取最有價值的數據。

SLTW007/

以AI作曲技術解決公播產業領域的版權問題

 
 
 

採用 AI 及相關技術,結合科技及傳統音樂產業人才及公司, 發展最具效率的音樂創作及應用模式,提供或輔助傳統音樂產業,教育及網路科技業等多種領域的音 樂及音樂技術能力。

 

SLTW008/

工程生產力雲服務 :新世代建築專案管理軟體(SaaS)

 
 
 

讓工程建案的管理團隊能即時在線上協作,溝通,管理建案資料,實現智慧工程(雲端化+數位化+行動化),將建案工地現場所有訊息變成線上可視化。

精準的溝通能提升工作效率,節省時間,減少錯誤,整體減少營造風險與增加公司競爭力。

 
 
1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