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Glass Buildings

StartupLink 計畫

 

立即開始與日本的串接

因應COVID-19的疫情影響,StartupLink 計畫旨於提供台灣新創企業透過線上平台,曝光給日本企業及投資方,INCA與日本團隊將會居中協助媒合雙方,促成雙方線上會談,以及後續進一步的合作探討事宜。

想知道線上平台的呈現方式,以及如何開始連接日本嗎?

​立即聯繫INCA,我們將儘速聯繫您提供說明及面談!     

 
 

​StartupLink 計畫 進行中之企業資訊

SLTW025/

為你迅速找到擁有相關軟體開發經驗的開發者

軟體開發線上交易社群平台,幫助軟體開發者增加收入及改變傳統軟體商品銷售模式,讓客戶快速找到合適的軟體解決方案。

 

SLTW026/

將昆蟲產品的製造模組化概念廣泛到世界各地,達到「在地生產、在地行銷」的願景

利用黑水虻製作動物性蛋白,提供畜產飼料優質的蛋白質來源,
遵循歐盟及美國 AAFCO 的標準程進行飼養。將來自天然農業副產物(酒糟、豆渣及鳳梨皮等)植物性原料進行餌料配置及飼養,以達到國 飼料昆蟲養殖之法規。

SLTW027/

量身訂做新生骨

 

可注射式人工骨適用於填充骨缺損、強度足以支撐患部來避免凹陷,在癒合期間可被人體吸收置換為新生骨。醫療級原料:純度高,生物相容性高,毒性低,無致癌性。

SLTW028/

結合跨領域檢測與智能方法,從高光譜數據中提取有價值性的信息

 
 

自家開發的高光譜影像技術建構智能辨識系統,可應用於各個產業領域。◎製造業:以高光譜影像技術,搭配人工智能演算及影像感測模組,升級現有設備。◎醫療業L智能助手,動態影像即時反饋提供醫生診斷訊息完成遠距醫療,以手機 APP 提供診斷輔助

 

SLTW029/

液体材料は電子顕微鏡の直接検出の解決である

隨 IC 製程往更小尺寸(N7→N5→N3)發展,結構與材料複雜度增加,研磨液檢測需求量急增。提供液態材料於電子顯微鏡的檢測產品、檢測服務、代工服務、RD 服務。半導體大廠可以避免因 CMP 研磨液(Slurry)材料品質問題,使良率無法提升,無法穩定每個月的產量,或因光阻劑品質異常,生產線場沒有即時發現異狀、導致損失。

SLTW030/

新世代微儲能,打造智慧能源生態圈

團隊擁有 20 年以上電池保護板專業經驗,專注於各式電池組的開發及設計。產品涵蓋各型號鋰離子電池及相關運用:筆記型電腦電池、數位攝影機電池、相機電池、工具類電池、玩具電池、儀器器設備電池 及手錶電池等。提供小眾市場與客制化訂做, 並隨時提供最佳之技術諮詢與維修服務。
以高品質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,產品遠銷國外遍佈歐洲、美洲、亞洲多個國家與地區。

SLTW031/

成為亞洲最大的英語Edtech公司

提供使用動畫進行英語學習的EdTech,曾獲選為Facebook年度新秀最優秀APP,2016年開始受到各種日本媒體報導,從今年開始向日本投放導入AI系統的EdTech服務。

SLTW032/

全球超過2億下載量,頂級的SaaS軟體開發商

從創立以來,持續開發出增加創意力及商業效率的應用軟體,現在產品遍佈全球167個國家,擁有超過2億的下載量​,在台灣設置母公司,並且於美國、中國進行市場展開,並且於日本開始拓展。

 
4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