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INCA = ?

Innovation and Creation Accelerating,這是INCA台灣加速器的英文全名。 

2017年設立起,如同我們的全名,「創新」和「創作」自始至終都是我們關注的核心重點,我們致力透過創新、創作及彈性的模式協助新創成長,面對新創不同需求,給予客製化的加速培訓,我們不斷地打磨自身的能力,只為了提供新創企業最棒的加速成長效果。 

Accelerating , be your best partner

新創熱潮席捲全世界,新創企業、新創輔導和培訓機構大量增加,至今新創的全球商業已臻成熟,INCA創辦人透過多年的早期投資和商務經驗,以實際業務為主軸進行新創企業發展的加速。 

 

​我們是推進新創企業順利升空的火箭,從初期進行市場的互動和測試,到致力協助業務拓展,搭配日本新創育成機構、加速器、創投等合作的聯合加速計畫,讓新創企業在台灣加速成長,也幫助到日本落地。 

 

不只是新創企業的加速器,也是新創企業成長路上最佳的夥伴。 

歡迎隨時與我們約時間喝杯咖啡,帶著你的BP和產品,與INCA一起挑戰世界! 

bottom of page